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關於計算機概論課程的心得

除了學習到了Windows基本操作.以及管理自己的檔案.還知道了許多實用的小軟體.讓我增進了許多知識.謝謝老師的教導

16 則留言:

小捲 提到...

哈囉~小捲來逛你的部落格唷~
把你加在我的部落格連結了
不介意吧~

呷飽沒~

如果想知道我的最新文章,也可以訂閱文章(Atom)我的部落格到你的igoogle哦!
請多多指教唷!

stbyin 提到...

ㄟ...還是沒更新
很忙吼?

Shuenn 提到...

是忙著打快打旋風嗎??
阿里故~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阿...欺騙讀者是不道德的行為喔!
居然放美女圖連結到其他地方了!

土芭樂數位學堂 提到...

要加油囉!

大琬 提到...

請問有沒有KITTY的貼紙~有的請給我~感激不盡~~

大琬 提到...

勛哥~你的部落格該更新ㄌ~
看到你來我的部落格留言
發現跟你的樣子不像ㄝ~
蠻愛說話的喔~
靜琬也愛說話~
所已有空可以多聊聊

Unknown 提到...

洪士勛
忙什麼你

大琬 提到...

聖誕節快樂喔~~

Fong 提到...

聖誕快樂 !! MERRY CHRISTMAS!!來小恩blog晃晃阿 !!

小馨 提到...

都沒更新文章,
祝你耶誕快樂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Happy New Year!

大琬 提到...

2008新年快樂,Happy New Year!

提到...

新年快樂!!

~小豬仔~ 提到...

在吵我就把你~喀嚓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小年夜...來拜年啦!!!
祝您今年運勢長紅,老闆器重,貴人關照,異性仰慕,金銀到你,股票賺錢都是你,樂透得主非您莫鼠。
祝您鼠年萬事都順心!